Monday 14 April 2014

失眠的夜

其实,我很好奇。

好奇自己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够忘记你,把你放下。

虽然都已经回不去了, 可是脑海里属于我们的回忆仍然历历在目。

也许,对你而言,这些记忆都已经模糊,甚至淡化。可是, 它依然存在在我的脑海里。

还记得要不是在学校楼梯滚了下来,就不会知道原来有个人这么关心我。

还记得那天我受伤了,依然想打羽球,你想尽办法不让我打。

还记得曾经对着电脑前的我高声歌唱"你存在"

还记得成绩出炉的那一晚,成绩不是我要的,伤心了一夜,你也在电脑前哄了我一夜。

还记得当我读书地压力时,哭了。你着急了,连忙想办法让我停止哭泣。可是之后,拿我来当笑话笑。

还记得我们夜夜有聊不完的话题。

还记得我们计划着未来。你告诉我,27 28岁结婚最适合不过。

还记得你离开我,去服兵役的那一晚,我哭了。

还记得曾经的你担心我会离开你,服兵役前,还千交代,万交代,一定要等你。

曾经的我,很幸福。有个很关心,很爱我的人在身边。

可是现在的你呢?你,已经不再属于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