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有爸妈的孩子真幸福

今天,看了一篇关于孩子在家与不在家,父母的会有什么异样。当孩子在家,父母会唠叨孩子懒惰,改天嫁不出去;孩子出外工作却担心他做工太累。有父母的孩子有什么事可以回家哭诉,有父母的孩子有人关心,有父母的孩子有人照顾。有父母的孩子多么幸福!

突然想起和他分手那天,魂不守舍,什么东西都没吃,只知道坐着发呆。那个我,的确令他们担心。他们无数次问我发生什么事,我只会对他们摇头说没事。他们那时紧张的表情,我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。

到了晚上,他们把我叫进房间。房间里只有爸,妈和我三人。终于,我按耐不住,忍受不了那种无助的感觉,我抱着我爸爸痛苦了一场,并把事情告诉他。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告诉我一句话,缘分这种东西,不能勉强,不是你的,他不会留在你身边。我妈也抱着我说,是那男人不会珍惜,有什么好伤心呢?你还有机会遇到更好的,而且现在也不用着急找啊。

因为他们的这两句话,我慢慢站起来。虽然分手快半年了,伤仍然痊愈不了,可是,有他们的安慰与关心,我觉得我很幸福。我有他们就好。虽然表面爱逗他们,闹他们,可是爱他们的心,他们是感受的到的。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