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August 2013

这几天想了想,终于感觉到累了。我不想在斗了。我想要放弃了,我曾经很喜欢你。不知不觉,由喜欢变成了爱。爱你,爱得我好累。我给了你很多次的机会,可是你把它当着理所当然的。我只能说,我很累。你跟以往已经不在一样,你已经不再是那个我曾经认识的人。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,谢谢你陪我一起在走过一些愉快或不愉快的路。我曾经说过会等你,可是我不懂你会不会回来。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,我只能说,让这段情一切随缘。我们的遇见是一个缘分的开始,就让缘分去决定我们未来的路。我能做的我已经做了,可是你还是守在她身旁。 我还能怎样呢?
也许,我应该要慢慢地把你从我的心里搬出来,慢慢地把你淡忘。把心打开,让每个人拥有住进去的机会。如果命中注定我们以后还会一起,我们就从陌生人开始,一步一步地走,慢慢地再次认识对方,走向未来。相反的,如果我们注定分开,我会让另一个他走进我心里,让他好好地保护我,疼爱我。然后把你给忘了。
缘分让我们认识,让我们开始这段感情,就让它去决定我们未来的路。我相信如果我们有缘有份,我们还会再引起。可是如果注定我们有缘无份,不能走在一起,它会准备另一个更好的男人,让他保护我,疼爱我一辈子。
所以,一切就靠缘分吧!我的心到最后住着的会是谁,我也不懂,可能是你,也可能是另一个人。所以,我不会再为了你去拒绝任何一个人,不会在让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。我只能说,我们让天决定吧!

祝你,永远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