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August 2013

如果可以,我想投降了

天,如果可以,我想投降了。我不想再和你斗了,我很累,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。可是,我只要我身边的人一切顺利,不管是家人,朋友或者是他。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我什么都帮不上,我觉得我很笨,什么都做不到。我看见他为了解决一些事,对别人低声下气,我很心痛。自从认识他以后,我答应过自己,不会让他向身边的人低声下气。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要在他身边,因为我不想他走错路。我不想看到他一副后悔的样子,我不想看到他为了收拾残局的狼狈样。 在我心里,他永远是最好的,不管他做了什么事,他永远都是第一。可是因为我,他走错了路,现在正在补救着,而我却帮不上什么忙。我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,我只要他快乐。为什么,上天要让他这样? 难道他这样,我会好过吗? 只要这一关他可以安然渡过,就算要我离开他,我也愿意。 我不要他跟我一样倒霉,我已经倒霉一年了,我不要拖累任何人,尤其是他。如果我向上天投降了,他可以安然渡过,他可以像以前一样,那我,愿意投降。我认输了。

Dear god, can you give him a happy life? I'm ain't a greedy girl, I just want he happy. But why, it was so hard? Now, I'm here to surrender. I'm a loser. I wont challenge you anymore. But can you let him overcome all those problem that he face? If I surrender will make you happy, I'm here to do so. Im tired, I wont fight with you. I just hope, he will be ok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