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y 2014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

最近追着《爱我请留言》这部戏。第一集的几分钟还觉得这部戏挺闷的。

可是看着看着觉得戏里的茹初见还蛮像自己的。原本有个自己很爱的男生——张日熙,那个男生就是因为缘分让他们遇见。除此之外,还有个很好的知己。戏里的主角与自己心爱的男人4年了,最后还是因为信任而分开了。分开以后,男人才觉得后悔。后悔当初放下一个这么好的女孩。

可是,一切都太迟了。他们4年的感情回不了了。此时的我在想,虽然自己和我的他只有一年的感情,是不是也应该放下呢?从前的我也很爱那个他,可以为了他,计划一切,为他想,为他准备。可是,他不懂得珍惜。放弃了这段情,选择了一个可能对他来说比我更好的女孩。

虽然`到最后,女主角选择了一个可以令她笑,令她开心的“乐天颂”。可是如果当初如果“张日熙”懂得珍惜,结局会不一样吗?

其实,一年了,已经分开了一年。他不会回头了,就算回头,结局也不会完美。

好累,身边没个人真的好累。

可能,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。让我更加珍惜家人的重要。让我每天都溺在父母的爱里。

希望,我的那个他,现在正在世界某个角落,为了我的未来打拼着。在世界某个角落等着我。

好想赶快可以遇到一个让我笑的人,陪我到永远。永远永远都不离开我。

他,还离我很远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