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y 2014

讨厌与别人共享同样一件东西

今天一早被妈妈叫醒,为这个星期六的生日会做准备——订菜。

由于担心生日会的开销庞大,只是答应了妈咪搞个家人之间的生日聚会,没有朋友,可是我依然很开心,因为这是21年来第一次办生日会,虽然只是小型的生日会,可是我也很满足了。

可是,自己却一大早发脾气。原因是舅舅与外婆要和我们一起去。生气不是因为不让他们跟,只是纯粹想自己一家人为了自己的生日会而做准备。

就这样,脸黑黑地一起出去。到了餐厅,爸爸也来了。可是,他一点也没有很开心地要为我办生日会的样子。这是的我更不开心了。怎知,外婆要我和舅舅一起办生日会,也就是说我们要共享一个派对,主角有两个。

我不喜欢,我不想要这样。可是都没办法不跟外婆的提议。

难道,一定要和舅舅一起庆祝生日吗?不是不喜欢,只是不想要这样,我只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会,有这么难吗?

在感情里,我不要因为必须与别的女人共享一个男朋友而放手。
在生日唯一一次的生日会里,也要与别人共享吗?

虽然因为这件事气了一个下午,可是还是没办法,到最后自己心软了。
虽然还接受不到要与别人共享一个生日会,可是还是会心软。

到底应该怎样?我不知道,好希望有个人能够替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妈咪。因为我怕自己说出自己的想法以后,眼泪也会跟着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