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March 2014

很想讨厌你

几乎每一晚都睡不着。

不断地在想,在告诉自己,不要再去想。可是,始终不明白,为何当初选择了离开的你要回来?

我很累。

花了近6个月的时间,麻醉自己,逼自己放下你。

现在,几乎要成功了,又在因为你的出现,把一切都毁了。

曾经的我,很爱你。
曾经的我,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。
曾经的我,为了我们,计划未来的路。

可是,途中,你选择了她。既然选择了,何必要回来呢?

把我搞得团团转,这样的你,会比较高兴吗?

此刻的我,其实,很想讨厌你!很想丢下你,不理你。可是,为何我办不到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