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March 2014

爱情,认真你就输了

为何已经决定不要的东西还想回来挽回?
曾经是你说要陪我到老,是你让我拥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为何到最后你要通通带走?
其实,在你心里,我是那么重要吗? 或许,在你心里我只是个代替品而已。

其实我很想讨厌你,可是为何我做不到?

直到今天你再找回我,我才知道,原来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。原来我一直都没忘记过你。我只是擅长把心里的痛隐藏起来而已。

过了这么久,我还是不敢自己一个人到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。我还是不敢去看我们之前的对话。

也许在爱情里面,我们都不需要认真,因为认真,你就输了。

当初你在我面前许下的承诺也许你都忘了,可是我还把它们记在心上。对你来说,这些都不重要,可是它是我的全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