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ne 2014

不想,不理,不看,就是享受生活的宗旨

很好笑吧?不想,不理,不看怎样能成为宗旨呢?

不想,尽量不让自己去想自己会发生什么事。

不理,总是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。

不看,不去看或查自己想知道的事。

这些,我都试过了。

如何试呢?拿了以前很重要的一个人来当白老鼠。

不管什么事,都不会去想,不会去想他发生什么事。他,最近怎样。

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不会去理,不去理会他到底怎么了。

不管怎样,都不会去看,看最近的他怎样了。

因为熬过了这三部,我终算过关了。

现在,对我来说,他只是个陌生人。

所以,现在我将抱着这三不,来面对自己的生活。

不去想,未来的自己会怎样。过得好吗?有什么病痛吗?工作,学业顺利吗?

不去理,现在发生的种种事,对以后的自己会有多不好,不利。如果可以,将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。

不去看,不去看,去查,以后的自己会怎样?健康吗?生活过得好吗?怎样才会过上好的生活?

想要`让这三不出现在生命里的原因很简单。因为,没人可以预测自己可以活到多少岁。对某些人来说,这些对一个才刚满21岁的女孩来说太早了。可是,我就是与其它人不同。自小,就知道一些同年龄的小孩不懂的事。可能这是因为在家里是排行最大的关系吧!

从小,我就知道的比别人多。因为知道,对自己的疑心重。只要有什么病痛,就觉得是患了重病。也因为些疾病,夺取了多少性命。所以就算原本好好的一个人,也会因为一些病发而就这样走了。可能害怕这些无聊的病会来破坏本来的幸福,所以都比别人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。

就因为这样,总觉得不要想这么多,会来的总会了来的。所以抱着三不,逍遥自在的生活是最幸福,最快乐,也是最开心的。

写这篇文并不是因为自己患病 ,也不是自己至亲的人有什么事。就只是觉得,现在的人都很化学。但愿每个人可以活在当下,好好把握与身边的人在一起的时间。

希望,身边的人都健康,懂得珍惜与把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